close

到神戶想要輕鬆逛逛,可以選擇搭city loop。

有一個疑問是我在去之前一直想要知道的。

Q:可不可以直接搭車繞一整圈,當作神戶市區觀光?

A:可以,只是會在中突堤等到下一班的開車時間到才開車,原則上是可以直接坐在車上等的,只是夏天的話會有點熱,因為冷氣會暫時關掉阿!還可以看到不同的車掌小姐交班喔,哈哈。

 

Q:購票

A:不用急著在上車時購買,先找位子坐。在車子運行過程中,車掌小姐會問有誰需要購買一日券,只要這時跟車掌小姐購票即可。

 

Q:付款

A:除了萬元鈔不收之外,其他的鈔票都可以喔。

 

能拍到神戶塔全貌的地點,就在美利堅公園到中突堤的這段路程,運行途中可以拍到,連續快門就對了,拍起來的比例還蠻漂亮的,我坐了兩趟才拍到,哈哈。

元町商店街這附近有點難找吃的,大部分都稍貴,有可能是我沒仔細看,最後是在一條巷子發現一家連鎖餐廳,餐券式的那種。

不過元町商店街有我最愛的鞋牌SKECHERS,我們家一人帶一雙,除了免稅之外,還有兩雙打折的優惠,

還有一間風格超像精品店的UNIQULO,跟我看過的其他家店都不一樣,沒進去看一下還蠻可惜。

 

話說我們根本沒認真逛,這天在神戶真的超隨興的,一整個放鬆,不過多虧這樣休息一天,隔天才能繼續在大阪衝衝衝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神戶 交通 CITY LOOP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