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偶然曾經看過一次教學文,可是後來就忘了,最近又趕上報告季,同學偶然一問:「漂亮字型到一個新地方就要重新安裝,好浪費時間,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的字型一直維持呢?」

嘿嘿,我有想到有這個方法,但詳細情形我忘了,真慚愧!

不過呢,以下就是簡單教學,大約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就完成囉!

這是2010版的,2007版的在這裡喔!

 

第一步,打開你的檔案(我想只要是office大概都行!)

一邊打報告順便來篇教學!

part1    

第二步,點「選項」(其實圖都很清楚!呵呵)

part2  

第三步,點「儲存」

part3

第四步,點開就會向這樣喔!

part4

第五步,「在檔案內嵌字型」的地方打勾

part5

第六步,這一步可以加或不加,因為可以減少空間

part6  

 

yeah!終於結束了!是不是很簡單?!快來試試看!

(廣告時間:拜託大家幫我填問卷,有去過台中大遠百生鮮超市city'super的人都可以喔!拜託你們了謝謝!!

問卷連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