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申時剛過一刻鐘,偌大的廳堂已經空無一人,只剩下蘇明明和谷老爺。

蘇明明咬著方才底下人端上的茶點,一小口一小口,吃的極為細心,彷彿這是什麼多麼討她喜歡的點心,有些視若珍寶,捨不得吃掉的模樣。

許久,谷老爺才打破寧靜,開口道:「明明,選一間舖子罷,權當是你的生辰賀禮。」

「此話當真?」蘇明明還真的有點不相信,明明先前防她跟什麼一樣,現在是什麼意思?這倒是讓她想不明。

「你若不要,我可就把這個選擇的機會收回來了。」

「不不不,我要我要,只是得細細思量一番,莫不是讓老爺坑了去才糟。」蘇明明笑得燦爛,又帶點撒嬌的笑容,當真是極為討人歡心。

谷家商行旗下的大大小小產業皆是不凡,無論選擇了哪一個只要經營良善,何愁吃穿。問題是,他得選一個長久又是她有興趣的,否則如何經營的下去呢?

嗯......有了!

「老爺,給我那間書舖子罷。」

「書鋪?你確定?不換點別的?」谷老爺喝著明明遞上的茶水,撥了撥杯中的茶葉,欲待喝下,卻被那句書鋪給嗆了口。

「老爺,該不會那書鋪有什麼見不得人得秘密不成?該不會那是老爺的心頭好抑或是老爺在裡頭金屋藏嬌了?」蘇明明笑的促狹,取出帕子給老爺擦嘴,一邊順了順老爺的背。

「就你不正經,金屋藏嬌也虧得你說出口,老爺我何必在外頭藏,直接迎娶進門不得了?」真是給他的話給氣岔了,一口好好的茶差點沒噴出來。

「藏有藏的樂趣阿老爺。」蘇明明依舊是那抹促狹神色,沒有收斂反而是越加彰顯。

「你在繼續打趣我,我不給你那間舖子了。」谷老爺見著明明的眼神,很是無奈,卻怎樣也無法收勢。

「老爺最好了,給嘛給嘛!」蘇明明瞅著谷老爺,拉著他的袖邊,左搖右晃,存心讓人混亂。

「行了你,還不回家去,晚了可錯過晚膳時間了。」谷老爺的語氣中帶著寵溺,不知不覺中他已經是疼她入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下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