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環島裡面我最喜歡的行程之一,但這篇不是要介紹環島的行程,而是推薦一個local tour的平台 KKDAY

夜宿海生館可以直接在官網或是KKDAY,有一些旅行社也有在幫忙訂購,大家可以自己比價一下,決定要在哪裡訂

這次是直接從KKDAY訂購,完全是初體驗,第一次使用有點怕怕的,很怕被捲款逃走之類的

但,完全沒問題,之後會為大家解答....

 

 

以下正式進入訂購步驟↓↓↓↓

第一步

進入官網 

直接在「你要去哪裡?」進行搜尋,這次直接幫大家跳到海生館行程的頁面

夜宿海生館點這裡點這裡

↑這是夜宿海生館的訂購頁面

 

第二步

滑鼠請往下滑 選擇日期及選項

日期請選擇自己想去的日子

選項的部分有兩個

1.特殊的季節活動→是給想看珊瑚產卵的旅客們的加價區

2.普通的夜宿海生館→第二個才是這次的訂購選項

通常兩個會有價差,海生館的公定價格是$3080跟$2380

選擇自己想要的就對了,有問題歡迎詢問客服,回復還蠻快的,不用等太久

 

第三步

依照要去的人數選擇,年齡是這樣分的 六歲以上屬成人價,三歲到六歲屬於孩童價,三歲以下免費。

選擇完之後會跑出金額

確認人數和日期沒有錯誤之後請按「立即訂購」

 

第四步

填寫資料

這一頁的重點就是在折扣券

但  前提是要先登入,請先登入吧 各位

我幫大家找到一個蠻齊全的網頁點這裡

最多會給到9折的優惠,請刷自己最優惠的信用卡

有的是輸入代碼,我之前用中國信託是從網頁進去的,會自己自動輸入

 

第五步

輸入上面需要填寫的資料,導覽有兩種,就是中文跟英文,但我覺得英文沒這麼詳盡的感覺

因為實際參加活動有遇到韓國人,導覽員有稍微用英文解說一下,但並不像中文一樣講那麼多東西,外國朋友請注意

最下面有個備註

備註填寫的內容:

1. 入住區域的順位排序

海底隧道、台灣水域館、極地區、海藻森林區、甲板區、白鯨區
 
2. 台灣人請附註中文姓名、身分證字號
 
可以減少客服來回詢問的時間,儘早完成訂購
 
 
第六步
填入基本資料,由於前面人數我只抓一個,所以只會出現一攔
 
他會依據你選擇的人數出現等數的欄位
 
 
 
第七步 付款
 
 
台灣可使用新台幣付費不加收國外手續費唷!
 
超貼心!
 
 
 
付款完成之後會出現像這樣在訂單管理
 
我已經結束行程了,所以有FEEDBACK
(FEEDBACK就是提供評論,評論完會提供 10USD(約300台幣)折價金 ,但有個小缺點 有效期限為六個月 )
有任何問題請按「我要聯絡克服」
 
第八步 完成訂購 確認訂購憑證
會有一封這樣的信寄來,裡面有訂購憑證,記得確認一下名字
也可以預先了解一下行程時間,寫得很詳細,基本誤差不大
 
實際狀況是海生館只會請你出示身分證件,確認你的名字及住宿區域
所以  請記得帶身分證件  身分證、健保卡、駕照都可以
 
 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面說過的,我說完全沒問題,因為我在訂購完畢,收到訂購憑證之後,立刻就向海生館進行確認
各位像我一樣擔心的人,也可以直接去信像海生館確認喔,確保自己確實已經訂購成功
 
 
是不是很容易?大家快點一起來試試看  一起挑戰夜宿海生館  跟可愛的海洋生物一起進入夢鄉吧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7/4/30二次訂購經驗
第二次的訂購經驗不如第一次的好,我原本以為會跟第一次一樣順利。
上一次因為只有兩個人,聯絡人以及訂購代表人都是我,而且訂購姓名也直接幫我以中文姓名向海生館訂購。
 
第二次卻沒有,但相對的這次參加人數增加到七人,
 
 
arrow
arrow

    下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